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韩女星纷纷与圈内人士结婚 嫁豪门成过去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51 新浪娱乐
韩女星纷纷与圈内人士结婚嫁豪门成过去式(图)

韩国女艺人纷纷与圈内人士结婚

  新浪娱乐讯 在过去,韩国女艺人一般都是嫁入豪门或是高薪白领家中,不过现在韩国女艺人中,有不少嫁给曾经一起合作过的导演或者制作人。

  金民嫁给了在拍SBS《爱在哈佛》时认识的导演李志浩,文孝利也与大学同学电影导演张俊焕擦出了火花。此外,宋善美与《大力士麦当娜》等作品的美术指导高宇石;全美善与其在拍摄《恋爱》时认识的这部电影的导演朴尚勋,都是典型的例子。

  自从去年演员李珠姬与某娱乐公司代表紧俊范先生结婚成了热点话题之后,女艺人与电影公司或企划公司人士的婚姻也频繁出现。张申英与裴勇俊所属公司市场部理事卫承哲,李雅玄与李仁光(负责雨的世界巡回

演唱会的Stimeplanning代表)也纷纷结为夫妻。

  传统观念都认为女艺人大多嫁给富商或者具有高薪职业的人士。但是自从90年代以后与同行艺人或者体育明星结婚的例子增加了,随着娱乐行业的扩大和个中人才的涌现,在这个行业寻找伴侣的情况也增多。反过来看,自古“有勇气者得美人”,也可以说是这个行业人士的大胆追求才让他们先入为主。我们发现最近结婚的女艺人中大多数都嫁给了圈内人士。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