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东勋否认近期入伍 坦言并未收到命令书(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4:55  新浪娱乐
河东勋否认近期入伍坦言并未收到命令书(附图)

河东勋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兼著名演员Haha(河东勋),日前正式否认了最近盛传的他将在2月8日入伍的消息。

  对于一些媒体报道的关于Haha将在今年的2月8日到论山训练所经过一段训练之后,将以公益工作要员身份服役的消息,Haha所属的公司方面表示:“这不是事实。11日上午兵务厅确实寄来了一件东西,但并不是入伍命令书。”

  公司相关人员在明确的公布兵务厅寄来的不是入伍命令书的同时说道:“Haha确实打算在今年入伍,但并不是2月8日。”

  另一方面,Haha本人也公开否认了这一消息,并通过自己的粉丝会传达对粉丝们的新年祝福的同时,留言道:“我一定会服兵役的,稍微过一段时间以后。”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