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超级之星大赛诱惑无限 为自己开辟一条星光大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2: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超级之星大赛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强势的韩流选秀赛事,而可以亲临韩流发源地——韩国的巨大诱惑无疑会让每一名选手跃跃欲试!

  赛事在强调专业性的同时,更以特色化的选星途径呈现选手心中诱人“奶酪”,相信对于所有梦想成为韩流明星的人都会将韩国视为终极向往之地。

  在本次超级之星选秀活动中,最终胜出的选手将有幸在赛会的精心安排下奔赴韩国,亲身体验韩流发源地的独特魅力,感受魅力席卷全亚洲的超级韩流文化。

  届时,赛会将为获选选手提供全方位的包装和服务,可观的全额资助让你彻底抹去后顾之忧,更加可喜的是,获选选手除了领略大韩民国无限风情的同时,更将与诸多著名经纪公司亲密接触,你讲就此踏上一条通往韩流巨星世界的星光大道。

  霓虹之美、水银之亮,在韩流巨星的成名之路上,2007超级之星注定就是你今日的舞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