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07超级之星校园推广进行时 韩风韩韵弥漫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5: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月6日,韩风韩韵弥漫北京朝阳区寿福城,来自中央民族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5所高校的42名学生会聚一堂,2007超级之星校园推广活动火热进行!

  为营造轻松的推广氛围,本次活动以茶话会的形式举办。本次赛事将着力打造中国区最权威的韩星选秀,从赞助商到评委邀请,直至赛会当天嘉宾均以“最具人气”为标准,汇集安在旭神话成员的嘉宾阵容势必彰显经典韩流风格。

  主办方还在活动推广过程中就新星选拔内容进行了问卷调查,包括“新星选拔活动的关注程度”、“新秀素质期待”、“最佳报名方式”等内容,以便掌握第一手民间鲜活咨询。来自5所京城著名院校的42位学生代表对2007年超级之星选秀活动充满期待。

  在推广中,主办方还进行了现场抽奖,获奖者在得到精美礼品的同时,更有机会亲临赛事现场,感受韩流热度。目前,赛事报名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