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韩流”为什么这样红? 至善至美的愉悦最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5: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2007超级之星大赛选秀活动如火如荼之际,我们更看到了韩流文化的风行之势。人们也禁不住再问: “韩流”为什么这样红。究其原因,从韩流文化风格鲜明的特色不难看出其席卷全亚洲的原因。

  至善至美的愉悦

  从《蓝色生死恋》到《冬之恋歌》、再到席卷全亚洲的《大长今》,韩剧凭借青春俊美的主演、波折温婉的情节、至善至美的风情让人们在领略浓郁亚洲风情的同时,更对韩剧难以割舍。

  新新人类的至宠

  流光溢彩的舞台背景、眼花缭乱的舞步、激情四射的巨星,相信每一位身处韩流明星

演唱会的韩迷都会因为韩流风格而陷入癫狂的境界。韩流歌者带给歌迷的强烈视觉和听觉冲击让新新人类们流连忘返。

  商业艺术的兼顾

  韩影的发展兼顾商业与艺术的有机结合,从《醉画仙》、《撒玛利亚城的女孩》到《太极旗飘扬》《王的男人》。韩国电影巧妙的寻找着商业与艺术的兼容并蓄,相信很多观众至今还对于《八月的照相馆》难以忘怀,温和的叙事风格、平淡的

散文笔触足以让人明白为什么韩国电影能够以前所未有的姿态抓住全亚洲观众的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