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2007超级之星选拔要求严格 四大考验为大赛把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5: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如何在大赛海选阶段选拔出最符合标准的选手,四道关口将全面考验赛事选手的综合素质。

  这四项考核标准分别为:经历(10分)、投票(30分)、才艺(30分)、外貌(30分)。最终得票胜出者将有资格参加入围大赛。

  其实,韩流新星的选拔具有其特殊性,才艺与外貌是绝对不可或缺的,这也是韩流艺人们必须具备的硬性条件,因此,在分数分配上,这两部分占据了重要位置。与此同时,在韩流风潮劲吹的今天,新星最终是否能够真正意义上成长为韩流巨星,还必须具备超高的人气,而赛事在反映这一指标上采用了选手投票的方式。加之经历组成的百分考评机制将让所有参赛选手迎来巨大的考验。

  四道关口的设立无疑是旨在最大程度的发掘参赛选手的自身先天条件,虽然对选手而言有些难为之意,其实,倘若从长远规划来看,无论对于组织者还是参赛者而言,“选优去粗”的做法都不失为明智之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