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顶尖团队为超级之星接力 神话Rain公司鼎力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5: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出席2007超级之星大赛演艺经纪公司、模特机构及评委堪称顶级。

  J&S entertainment、LOBE entertainment、Good entertainment media group、(株)DCM、Motis entertainment、JYP entertainment、Galax(概念98时尚推广机构),在这里,神话组合、安在旭Rain等众多超级巨星和名模的名字与他们紧密相联。这些在中韩时尚及娱乐界业内如雷贯耳的大牌公司将为整个赛事的造星运动全程接力。

  为了让本次韩流明星大赛能在时下众多的选秀赛事中脱颖而出,赛事在组织过程中着力强调权威性和专业性,在评委和经纪公司的选择上缜密精心,最终确定的经纪公司和超模机构在业内口碑甚好,他们都曾培养出在娱乐界响当当的

中韩超级明星,从而为整个赛事加上了重重的砝码。

  经纪公司、模特公司将全程为2007超级之星大赛助阵,同时还将为最终获选的选手提供培训、包装及推广,能够有幸成为韩流巨星们的同门师兄妹,这样的诱惑对于怀揣梦想的选手自然不能抵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