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参加2007超级之星大赛 让你与韩流巨星同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5: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踏上韩流巨星的星光之路,感受万人瞩目的风光与荣耀,参加2007超级之星大赛,最专业的运作流程注定让你与韩流巨星一路同行。

  全力以赴投身充满刺激的挑战之旅,与无数对手纵情PK,相信这才是我们所期待的青春旋律。最终胜出的选手在回味赛事甘苦、享受丰厚奖金的时候,也意味着就此踏上明星之路。

  是否想近距离的感受韩流明星的气息,接受巨星成长的历练。胜出者将直接有机会与韩国权威模特机构及演艺经纪公司签约。

  “新东家”将为你全程提供培训、交通、食宿、车辆等所有费用,你将亲身经历韩流明星的成长之路。在这里,一个全新的世界在你面前呈现,最严格的培训、最全面的包装、最声势浩大的宣传,无疑会让你为自己而骄傲。

  同时,获选选手还有机会成为赞助公司的形象代言人,你的美丽将向世人完美呈现。

  为什么不去憧憬呢,2007超级之星大赛也许会让你成为下一个Rain宝儿神话组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