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参加2007超级之星选秀 追寻梦幻天国的明星之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5: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热血沸腾的韩流之旅、如梦似幻的明星之路,2007超级之星大赛从起点便营造出梦幻般的韩星旅程。

  你最大的梦想是什么,也许与自己倾慕的明星合影或得到一张签名照片就会让你兴奋不已,然而,当赛事组委会告诉你,你可以与巨星们同属一家经纪公司、你可以在T台上成为万人瞩目的超级名模的时候,这样的诱惑怎会不动心?为了圆满无数人的巨星梦想,组委会特别邀请超级经纪公司和模特公司火热加盟。

  与此同时,为了让赛事更加充满奇幻的色彩,赛会组织者在场地选择上煞费苦心,在经过漫长海选和激烈PK后,相信,被誉为“水上天堂”的温都水城会让你心神气爽。“温都水城”由

澳大利亚设计集团设计的技术先进、功能齐全的综合假日酒店,琼顶之下设置的水中升降舞台让人感受着天水相界、地水相联的奇景。这也与造星运动所倡导的梦幻、奇异,充满惊喜相吻合,从而让选手们放松心情、轻装上阵,以最佳的姿态投身超级之星大赛的现场舞台,尽情展示自我风采。

  明星之夜、纵身梦幻天国,究竟谁能成为真正的王子和公主,2007超级之星赛事充满悬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