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超级之星首轮票选日趋高涨 前三名选手难分伯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4: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伴随着2007超级之星大赛第一阶段短信票选活动的全面展开,参赛选手将真正意义上展开第一轮PK对决,本次票选可谓观众的印象打分,所有参赛选手将首次面对晋级与淘汰的考验,而评判标准简单而残酷,那就是纯粹凭借选手外形条件进行票选。

  其激烈程度主办方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的票选排名中可见一斑。尽管赛程刚好过半,但是,正如赛事主办方所预想的那样,排名前三位的选手可谓难分伯仲,票数并未因为时间过半而拉开距离。前三名选手之间的票数难以拉开距离,PK的激烈程度不言自明。此外,除却排名三甲之外的其他选手排名同样呈现你追我赶之势,究竟鹿死谁手,赛事局面扑朔迷离。

  虽然在很多人看来,在经历了狂风暴雨般的流行热度之后,韩流之风目前日呈微势,然而,在2007超级之星大赛日益高涨的票选阶段,我们仍然看到了韩流风尚在年轻群体中的无限期待和向往。赛事中,我们将静待立志成为韩流明星的梦想男女为着明星之梦进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