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志燮确定4月27日退伍 众影迷翘首以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1:03  新浪娱乐
苏志燮确定4月27日退伍众影迷翘首以待(附图)

苏志燮

  新浪娱乐讯 凭借电视剧《对不起,我爱你》成功跻身亚洲明星的韩星苏志燮,将在4月27日退伍。

  日前苏志燮的准确退伍日期正式公布在了其个人网站上。苏志燮2005年2月28日入伍,经过4个月的军事训练后,被调到首尔某厅文化体育科。

  此时兴奋的不只是苏志燮的影迷,他本人也在自己的网站上上传了一篇题为“新年祝大家福如东海”的文章。他写道:“这是对我来说更加意义深远的新年。是我想尽情去拥抱的新年。”

  而苏志燮的影迷们更是迫不及待的等待着那一天的来临。他们纷纷表示:“4月27日快点来临就好了”,“一想到要看到苏志燮了心情就好紧张”……

  看来两年的时间并未冲淡苏志燮在影迷们心中的地位,虽然他在服役,但影迷们却从未放弃过等待。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