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岚”成员二宫和也欲脱离事务所做专业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1: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最近参演了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新片《硫磺岛战书》的尊尼事务所偶像组合“岚”成员二宫和也,有传演技备受好评的他想转行正式做专业演员,但鉴于事务所不参与任何颁奖礼,令他萌生去意。

  早前二宫的同门师兄木村拓哉凭电影《武士的一分》获多次提名角逐影帝,但事务所均以“不参与任何颁奖礼”为由,代他宣布放弃竞逐,同样地热爱演戏的二宫自然亦与任何奖项无缘。有传媒就表示比起做偶像,二宫更想做演员,他更曾说过:“我很想去美国学演戏,所以想退出艺能界。”电影奖对演员来说犹如战功勋章,所以他在节目中曾说过:“虽然我知道事务所为何有这样的决定,但我就好想得奖。”

  二宫由于演技不俗,亦深得一些影坛前辈宠爱,像剧作家仓本聪就曾找二宫主演剧集《温柔的时间》及新剧《亲爱的父亲大人》;著名舞台剧家蜷川幸雄更称赞二宫为“日本的瑞弗·菲尼克斯(River Pheonix)”;曾与他合演舞台剧的电视剧的堤幸彦亦赞他是“日本电影中最能信赖的演员。”据指当中亦有人赞成二宫脱离事务所。

  “岚”五位成员一向出名关系好,但另一成员松元润近日在电视节目中却说:“有时都觉得(感情好到)有点恶心!”松元最顶不住的是二宫与大野智两个,他说:“二宫和大野常身贴身,真是见到都觉得恶心,两个人在后台常共坐一张椅子,在

演唱会中途相叶雅纪又常会说:‘我们一起冲凉吧!’其他成员又会立即附和。”松元指他们从未试过争吵,唯一会发怒的只有他,但其他成员都不会与他争辩。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