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大泽隆夫钦点真原友里合作 新剧集收视成绩理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2: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踏入2007年,日本超模真原友里的人气虽稍有下降迹象,但仍不减其慑人魅力,最近更获失婚男星大泽隆夫垂青,力邀合作拍电影!

  自去年11月与女歌手广濑香美离婚后,大泽隆夫先后跟竹内结子、伊东美关及松岛菜菜子三大美人合作拍片,艳福不浅!据最新一期《女性自身》报道,大泽近期情迷真原友里,每次接获电影斟洽演出,均会强烈要求真原充当其拍档。碍于演员名单早已落实,电影公司无不大叹头痛,只好婉转地表示无能为力,但大泽仍坚决地说:“那下次拜托了!”似乎非要与真原合作不可!

  而真原的魅力不仅于此,应届宫崎县知事候选人之一亦同样拜倒其石榴裙下,并曾在议论会中极力推荐真原出任宫崎县广告女主角,以收宣传之效。

  另外,真原去年参演的日剧《恋上丑女的眼睛》劣评如潮,她遭外界狠批是毫无演技的花瓶。不过,她最近伙拍高桥克典的剧集《特命系长只野仁》,虽然是在深夜播出,但首集仍录得13.4%收视,成绩相当理想。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6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