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之星颁奖夜将星光熠熠 韩流巨星现场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6: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盛大的韩流超级之星选秀自然少不了韩流巨星的助阵。日前,据主办方透露,目前公司正在积极与韩国各大艺人经纪公司协商沟通,介时,大牌韩流明星将亲临赛事现场。

  在本次大赛中,韩国众多著名艺人经纪公司为赛事提供了鼎力支持。超级巨星Rain、人气组合神话、韩流始祖安在旭等明星所在的各大韩国经纪公司,都将参与到本次选秀活动当中,各明星经纪公司将为赛事全情接力,精选潜力新人、吸收新鲜血液,通过后期培训包装在中韩、乃至全亚洲进行推广。

  在主办方的努力下,比赛当天,各大经纪公司将专门安排旗下艺人现场助兴,安在旭、神话组合成员等耳熟能详的明星将现身舞台,让所有选手真正实现与巨星同台亮相的机会,实现心中梦想;到场的观众更能在欣赏赛事的同时,获得一份以外的超值惊喜。

  与你最喜爱韩星激情同台、做韩流巨星的同门师弟妹、成为未来最闪亮的超级明星……相信这样的诱惑无疑会让你跃跃欲试,纵情投身超级之星大赛的激烈竞争。(海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