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多海助阵中韩交流盛典 巨星为选秀鼎力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6: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月22日,在中韩建交15周年之际,北京将迎来一位美丽的大使,作为中韩文化交流形象大使的李多海将现身中国,为中韩文化交流的各项活动预热造势。

  为庆祝本次中韩建交15周年,特别邀请美丽的韩国女星李多海全情代言,期间将举行包括“韩中艺人歌友会”、“韩中饮食文化活动”、“烟花庆典”等各项盛大的活动,其中,路美娜丽夜及旨在中国区选拔韩流明星的2007超级之星大赛无疑是活动的亮点。

  李多海此次亮相中国,主要目的为行大使之责,为之后全面展开的各项

中韩交流庆典活动先期预热。而在3月10日超级之星大赛决赛颁奖活动中,超级之星主办方将与路美娜丽夜灯光节庆典共同携手,当晚,在北京海淀公园,灯光璀璨、美伦美幻的境界必将把中韩庆典纪念活动推向高潮。

  巨星助阵精彩赛事,超级之星大赛的别样风情必将在中韩文化交流庆祝盛典中独树一帜、异彩纷呈!(海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