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影诱惑扮靓超级之星 中韩文化交流渐入佳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6: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次大赛场地最终确定在海淀公园。由于大赛适逢中韩建交15周年,作为中韩文化交流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选秀被赋予了更加深刻的意义。鉴于海淀公园将举行盛大的“路美娜丽之夜灯光节”展示,因此“切合中韩交流主题、呈现大赛美伦美幻夜景”的构思让大赛主办方最终选择了海淀公园为赛场,超级之星选拔与“路美娜丽之夜灯光节”相呼应,为当天参加赛事的选手和观众献上一场空前的视觉盛宴。

  自本次赛事组办之初,主办方便瞄准中韩文化交流活动的主题,在赛事主办过程中,紧紧围绕中韩文化交流,与其他各类活动相互融合、营造相得益彰的局面。相信在赛事颁奖当晚,赛场舞台的迷人风情将为选手与观众们带来极度的欣喜,“路美娜丽之夜灯光节”的绚烂风情将纵情呈现给广大观众。

  作为

中韩文化交流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于2月10日海淀公园开始的路美娜丽之夜灯光节主要以绚丽彩灯为主,结合高科技技术,以灯海搭建而起的各类大型奇幻结构,将现代灯光科技与艺术尝试充分融合,各类造型充满想象力,场面恢弘、流光溢彩,向世人呈现出壮美绝伦的光影艺术。置身其中,足以让人留恋忘返!

  超级之星大赛颁奖当晚,所有人在欣赏赛事的同时,更能在闪耀夺目的光影不夜天中感受中韩文化交流的浓情厚意……(海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