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莉秀不堪网友李某谩骂诽谤 提起刑事诉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9:55  新浪娱乐
河莉秀不堪网友李某谩骂诽谤提起刑事诉讼(图)

李某不断诽谤谩骂

河莉秀不堪网友李某谩骂诽谤提起刑事诉讼(图)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河莉秀(blog)22日下午就李某一直以来在自己的网页上留言谩骂、诽谤自己一事,向有关部门提起了刑事诉讼。

  据说,李某从去年开始就不断在河利秀的网页上留言谩骂、诽谤河利秀,性质十分恶劣。之前忍无可忍的河利秀也曾在网上警告过李某,如果继续这样的举动将对其采取法律措施,但李某却并没有停止自己的恶意诽谤行为,反而做得越来越过分。于是河利秀方面决定借助法律来惩治这样的行为。

  据说,起诉状在上周就已经拟定完毕,但因为程序比较复杂,所以耽误了一些时间。

  河利秀方面这次态度十分强硬,他们表示:“我们从2周前就开始搜集起诉所需的资料了。我们不会考虑和解的。”

  据说,目前被告李某的所在位置基本已确定,警方已开始采取行动了。

  目前河利秀正积极准备着3月份要在日本发行的第三张专辑。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