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女歌手U-Nee自杀身亡 警方调查其真正死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1:03 北京娱乐信报
韩国女歌手U-Nee自杀身亡警方调查其真正死因
U-Nee生前靓照

  信报讯 25岁韩国女歌手U-Nee前日12时50分被发现在仁川的某公寓家中上吊自杀身亡,警方目前正根据她可能患有忧郁症的线索调查其真正死因。

  当日首先发现U-Nee尸体的是她的外婆。U-Nee自杀前,网上充斥着大量对她的诽谤内容,而据她的家人透露,近段时间她表现有些不同于往常,似乎有点忧郁症的症状。警方正根据这一线索进行其真正死因的调查。目前有许多曾经诬蔑过U-Nee,或在她生前没能给予她支持的网民都在自省,很多人都认为U-Nee的自杀案中自己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高中时期就已是著名童星的U-Nee在2003年成功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之后在2005年再次以第二张专辑引起了一阵狂潮。而就在其第三张专辑马上就要出炉时她却意外自杀,给人们留下了无尽的遗憾与冲击。

  昨天下午,U-Nee的遗体被火化。朴艺珍、李承焕等韩星前往送别。(杨博怡)

  【链接】

  25年的人生

  -1996年以童星李慧连的艺名出演了KBS青少年电视剧,开始步入演艺圈

  出演电影《17》、《疾驰》等和电视剧《龙的眼泪》、《国王与皇后》等

  -1999年-2000年,中断演员活动转投歌坛

  -2003年发行第一张专辑《GO》

  -2005年,推出第二张专辑《passion and pure》?熏主打歌《Call Call Call》连续数周排列音乐榜首

  -2007年2月1日预计发行第三张专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