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之星增色文化交流年 推动中韩往来竭力尽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5: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获悉,经韩国外交部批准,超级之星大赛被正式列入2007中韩文化交流年主题活动之一,这也无疑为超级之星大赛的意义加上了重重的砝码。

  自1992年建交以来,中韩关系日益密切,交流活动涵盖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亚洲友好邻邦间的往来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鼎盛态势,因此,本次纪念活动具有重要的意义。

  在庆祝两国建交15周年期间,文化交流堪称重头。届时,韩国将派出文化形象代言大使访华,各项内容丰富、异彩纷呈的庆典活动陆续展开。

  在选手和赛事主办方的共同努力下,2007超级之星大赛有幸成为交流年主题活动之一,其丰富的内容、时尚的理念和深远的意义无疑令人期待。该赛事将与路美娜丽夜灯光节等

中韩庆典活动密切合作、相得益彰;与此同时,包括Rain神话安在旭等明星所在的韩国著名经纪公司和韩国顶尖模特培训机构将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并选拔优秀选手奔赴韩国参加培训,使其成为跨越中韩两国的超级明星;在决赛当天,更有中韩两国的超级明星为赛事助阵!相信,2007超级之星大赛必将会成为加强两国演艺圈交流、云集中韩演艺明星的华美盛典。

  目前,超级之星大赛报名及面试工作进展顺利,相信决赛当天,主办方必将为所有选手和观众奉献一席超乎寻常的视听盛飨。(海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