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超级之星大赛短信投票开通 网上报名继续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21: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月24日,2007超级之星大赛开通短信投票方式,原sina网上投票系统将继续进行,请大家踊跃参加。

  短信投票方式:

  移动和联通用户直接编辑选手编号,如0001,发送到988833122,资费:1元/条,不含通信费,客服:95105670。

    票数排行榜每日10时与16时两次更新,请关注。

  我们已经按照原网上投票结果为选手设置编号,原网上投票结果将不带入短信投票阶段。此后,我们将启用短信投票计数系统为参赛选手计票排位,网民可以通过无线投票系统为你所喜爱的选手投票。

  短信投票开始后,所有选手将重新展开短信投票竞争,在本阶段,选手将按照短信投票结果重新划定排名。短信投票的前三十名将获得参加为

总决赛前的最后面试。

  另外,主办方还将在剩余选手中筛选优秀选手参加总决赛赛前面试,这部分选手的具体选择办法为:短信投票结果(30%)、选手个人条件(30%)、经纪公司评价(30%)、选手参赛经历(10%)四项累计结果综合评定。

  所有通过总决赛赛前面试的选手将参加2007超级之星总决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