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之星赛场火爆大角逐 后援团队场下紧张万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21: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明星选秀只关乎年轻人,然而,伴随着明星光环的日益昭彰,明星之梦更让无数家庭为之尽心竭力。

  在超级之星大赛中,虽然选拔的是明日之星,然而,每名参赛选手背后以家庭为主的后援团队更是投入了大量的精力来为自己的宝贝们加油助阵。在大赛报名阶段,主办方除不断收到选手们的咨询电话外,也有很多选手的家长特意打来电话询问超级之星大赛的相关事宜,由此不难看出,关于明星之梦的憧憬已经不仅仅与选手们有联系,它更与每个家庭成员们息息相关。

  在本次大赛模特单元首轮面试不难看出选手家庭对整个赛事的关注和重视。由于当前模特低龄化趋势日趋激烈,很多选手年级很轻,在面试当天,前来报名参加面试的选手都由亲人相伴。赛场上,选手们紧张角逐,比拼激烈,赛场外的亲人助阵团一点也不轻松,从他们略显紧张的表情便可初见端倪,每名选手面试结束,后援团们似乎比选手更加关注表现。

  在面试中,评委也更多地在询问如果选中,选手是否愿意赴韩国接受免费培训包装,这些使馆全家的大师也将选手家庭的每一名成员与超级之星大赛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

  (海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