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之星短信投票出击 把握先机抢占有利地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8: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自大赛24日正式启动短信投票体系开始,虽然选手网站排名参照之前网络投票顺序,然而,票数归零的起点还是让所有参赛选手看准了这个难得的机会,纷纷整装待发,预备着新一轮的竞争,位居尾数的选手踌躇满志、意气风发,名次靠前的选手小心谨慎、不敢马虎。

  在短信投票的开始阶段,选手排名格局已经开始显现出细微的变化,大有后来者居上的感觉,虽然排位靠前的选手票数仍然处于领跑的第一方阵,然而,我们却同时看到,相当一部分在网络投票阶段处于下风的选手开始进入观众和网友的视野,票数逐渐呈现出高歌猛进的端倪,这更让所有人看到了超级之星大赛的紧张程度和超强诱惑,有限名额激发众选手无穷斗志,逐鹿中原究竟鹿死谁手,超级之星大赛无论对于选手还是观众都充满了悬念。

  在相同的起跑线上,各选手调整状态、全情出击,纷纷抢占排位的有利位置,新浪网每日10点和16点的两次票数排行榜更新统计更为整个赛事加油助力,超级之星的美丽战国时代相信好戏即将呈现!(海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