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人有约怀抱巨星梦想 超级之星报名日日更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8: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虽然超级之星大赛网络投票阶段告一段落,短信投票阶段正式启动,然而,成就韩流举行的梦想仍然强烈的吸引着无数男女以空前的热情投身超级之星大赛的角逐。

  在sina和主办方的报名网页上,记者看到,每日报名参赛的新人选手仍然有增无减,明星梦想令年轻男女们把握时机、趋之若鹜。在前来报名的选手中不乏会冒出条件出众、经验丰富的选手,这在一方面为之前已经报名的选手更有紧迫感,进一步令整个赛事充满竞争和变数;同时也为赛事评委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这样可以汇聚最优秀的人才进行培训包装,为推动中韩文化交流铺路架桥。

  针对报名的火爆局面,主办方认为,一方面源于人们对韩流文化的认可和向往,另一方面,短信投票的归零计位方式也在很大程度上吸引着选手报名参赛的热情。不断壮大的选手队伍必将呈现不断完美的赛事!(海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