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之星缜选明日之星 专业模特再次美丽过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7: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超级之星大赛渐入佳境,赛事在吸引无数梦想男女眼光的同时,更有专门的模特新人参加选秀活动的较量,这让主办方对他们充满了兴趣。

  日前,在主办方的安排下,对报名参赛的部分专业选手进行了面试。

  由于是对专业模特选手进行面试,因此,在面试过程中,评委对于模特选手们的要求更为系统和专业。除对选手进行了台步考评之外,同时,大赛主办方还对参见面试的选手进行了艺能及培训背景方面的了解。

  于业余选手相比,专业学校的模特们都拥有着年纪轻、外形条件出众、可塑性强、技艺专业等共同点;与此同时,在面试验过程中,各位选手也向评委们呈现了各自鲜明的风格和特色,为评委提供了更多选择机会。

  伴随着2007超级之星大赛的深入进行,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专业机构派出自己的精英选手参加到模特选拔中,这些新鲜的血液将与所有报名参赛的选手激情过招,各尽所能为争取有限的名额展开美丽较量,也让赛事此后的竞争日趋激烈。(海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