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选手笑傲模特选拔 赛事经验助力排名攀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7: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丰富的赛事经验究竟对选手而言意味着什么,在超级之星这场日益趋于拉锯状态的大战中可见一斑。

  本次超级之星大赛共分为艺人和模特两大类别,如果说艺人类别的选手条件稍显宽松一些的话,那么在模特报名选手中,在自身具备出色的先天条件之外,丰富的赛事阅历无疑为选手们的拉票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在主办方网站的模特排名榜上,第一位置的选手便赫然显现着这一准则。2003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形象小姐、2004青岛国际啤酒节选美大赛啤酒女神、2004第44届国际小姐大会山东分赛区亚军、2004第44届世界国际小姐大会山东分赛区优秀奖……这是排名暂居第一的选手刘倩倩的参赛经历介绍。虽然图片是一张漂亮而年轻的脸蛋,然而,丰富的赛事经验足以让她有理由自开赛以来便一直保持在第一方阵的位置。

  其实,在本次超级之星大赛中,拥有着丰富参赛经验的选手不在少数,在网络票选环节,丰富的阅历无疑自己的拉票奠定基础,而这些驰骋于各类选羞赛场的男孩女孩也为赛事带来了更加精彩的内容。(海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