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经验:参赛选手的强心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7: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赛事经验的力量究竟有多大?!

  所有的赛事用藏龙卧虎来形容是非常贴切的,其中拥有着丰富赛事经验的选手构成了参赛选手一个特殊而强大的群体。超级之星亦不例外。

  在本次超级之星大赛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选手之前都参加过各类选秀和代言活动,赛事背景厚重而丰富,甚至堪称“少年老成”,长期的选秀赛事的磨练让她们具备了很多普通选手所难以短期内赶超的实力。

  首先,在资料图片的选择上占据先天优势。大赛网络投票阶段,所有选手无论出色与否,带给观众和网民的最直观印象也许只是一张图片,与普通报名者相比,参加过各类赛事的选手在附本人日常照片的同时,甚至将自己的曾经参赛照片贴出,这无疑表明了选手“不凡”的历史。

  其次,自信心的高人一等,正如体育赛事中,面对不同实力的选手,选秀赛事同样是对选手自信心的考验。试想,一位常年征战赛场的运动员与初出茅庐的新人相比,谁的信心能更足呢,这一点在超级之星模特面试中可见一斑。很多选秀赛场上“老手”往往在气势上更加自信,无论条件如何,这样的气势其实更多的来源于丰富的参赛经验。

  再次,与初次参赛的选手相比,临场表现力是他们最大的优势。尽管目前整个赛事处于票选阶段,伯仲难分让人期待。然而,从长远来看,赛事经验丰富的模特无疑拥有着极强的后劲,在超级之星模特首轮面试中,很多阅历丰富的模特明显在场上表现力方面占有优势,赛事的锤炼让她们在应变能力、才艺展示等方面显得更加得心应手。

  最后,整体出众的自身条件有目共睹。大凡所有赛事经验丰富的选手本身就具备出色的先天条件,这也是她们能够驰骋各类赛场的最大资本,整体来看,阅历丰富的选手自然条件出众,她们在身高、体形等方面与其他一些选手不可同日而语。

  当然,这部分选手中也存在着自身的不足,很多拥有丰富赛事经验的选手也往往在年龄、可塑性等其他方面不占绝对优势,反而成为无数初出茅庐选手们的突破口,毕竟,演艺圈的竞争残酷而激烈。

  其实,关于选手条件的要求对于任何赛事都不可能达到尽善尽美,完美的艺人和模特毕竟少之又少,加之自身的努力和发展的机遇,打造一名真正意义上的超级明星是需要“种子”、“阳光”“空气”和“水”等多方面的条件,况且,赛场上的竞争往往惊喜不断、冷门迭出,丰富的赛事经验虽然是很多选手的强心剂,但同样也来不得丝毫马虎!

  (海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