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初出茅庐拉票不惜余力 上海小伙重回第一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7: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超级之星首轮面试中,一位风尘仆仆从上海专程赶来北京参加面试的小伙子曾经一度吸引了主办方和评委们的目光,日前,在主办方网站上,人们又看到了他的身影。

  本次超级之星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火热加盟,在北京首轮面试当天就有来自上海、珠海等地的选手“不远万里”前来面试,这些远道而来的选手都给主办方和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日前刚刚刷新的选手选票榜单上,昵称为“Galleon Wu”的上海选手在第一方阵几经徘徊又重新回到了榜首位置。

  在超级之星大赛开始之初,这名上海小伙子便一直徘徊在第一阵营中,在大赛首轮面试时,他曾位居主办方报名选手票数之首。参加本次大赛对于他来说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正如他的报名介绍资料中所写得一样:虽然是第一次参加这种大赛,我可能比其他的选手缺乏大赛的经验,但是我会在比赛中发挥自如,为了梦想,来到了这个舞台,我比别人更加努力!

  初生牛犊不怕虎,在报名参赛的选手中,很多都是第一次参赛,然而,正如这位在首轮面试中略显腼腆的上海小伙子一样,他们正是靠着对梦想的憧憬和追求描绘着青春的蓝图。(海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