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选手排名紧咬难分伯仲 票选战乱花渐欲迷人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7: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自新浪短信投票开通以来,广大网民和观众的投票渠道更加便捷和畅通,票选大战渐入佳境。

  在新浪报名网站当日第一轮刷新的选手排名上不难看出短信投票的激烈程度。暂居前三甲的选手票数紧咬,难以拉开明显差距,虽然当日第一轮刷新过后,排名第一的选手稍占优势,但与第二、第三名的选手相比也仅仅拉开不到80票的距离,而紧随其后的第二、第三名选手之间的票数仅相差17票,短信投票对选手们的耐心和毅力提出了新的考验!

  短信投票的开通极大得让网民投票的途径更加便捷,这也为现在日趋激烈的选手拉票战提供了保障。目前,除前三名选手的票数难分伯仲之外,排名靠前的选手们亦步步紧逼,票数始终难以拉开差距,在时间和心理上考验着选手们的耐心。与此同时,不断蜂拥的新报名选手也让所有参赛选手不敢有丝毫的懈怠。

  目前,主办方针对短信投票系统的开通也在不断完善系统设置,以便如实的反映选手们的最真实记录,选手们快马加鞭的纷纷使出浑身解术为自己广拉选票,乱花渐欲迷人眼的竞争态势让人充满期待!(海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