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之星网络投票将关闭 主办方短信投票唱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8: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月1日15时,超级之星大赛主办方网站在线投票将关闭,短信投票将在此后成为选手们拉票的唯一通道。

  此前,主办方已经关闭了超级之星新浪网页面的在线投票,此次主办方网站在线投票通道的关闭也将短信投票推到了至关重要的位置。目前,主办方网站报名选手的票数中包括在线投票数量和短信投票数量,主办方表示,在线投票系统关闭之后,选手无需担心票数因此流失,因为即使之后启动单一的短信投票,但选手仍将保留在线投票的票数晋级下一轮的拉票竞争当中,只是此后选手们将只能通过短信投票通道为自己拉票。另外,报名工作还将继续进行。

  以短信投票作为选手票选唯一通道的最直接好处在于,一方面,选手们的拉票途径更加直接而便捷,随时随地都能为自己造势,这样在无形中可以扩大赛事观众和网友的参与范围,提升赛事影响力,同时,选手们还能最直观的了解自己的拉票效果;对于主办方而言,以短信投票作为唯一投票途径则在票数统计的条理性和透明度方面更加直接。

  面对即将关闭的在线投票,主办方提醒选手要振作精神,多渠道进行宣传,并拓宽投票的通道,以便在新一轮的票选大战中抢得先机。(海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