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之星选手把握投票最后时机 期待完美飞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8: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月1日15时,主办方网络在线投票系统将被关闭,短信投票将成为唯一的票选通道。

  主办方网站通告特别强调短信投票系统独立运行后,原有的票数将带入下一轮竞赛,因此,抓住最后的在线投票时机,为自己拉来选票,从而为先一轮竞争奠定良好基础成为很多选手的初衷。

  在通告发出之后,很多收到消息的选手们纷纷行动,把握在线投票的最后机会在线、手机双管齐下,力求在网络投票的大门即将关闭之时争得一杯羹。很多选手的票数在通知发出之后开始呈现阶段性大涨的状态,选手们的用心可谓良苦。

  此前,在主办方报名的选手票数是在线投票和短信投票的总合,至于两者在每位选手总票数中所占比例很多选手都心中有数,对于短信票数占优的选手也许前途会更加乐观一些,而网络在线投票占比例较大的选手则更需要在网络投票即将关闭之际努把力,为自己积累人气,以备在单一短信拉票阶段蓄积能量。

  此前,主办方在新浪报名页面已经关闭了在线投票系统,此次主办方网站在线投票系统的关闭也预示着短信票选阶段的全面来临,相信,新一轮的短信票选竞争更加激烈。(海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