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新人选手,山间的野百合也有春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8: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花样的年华,青涩的身影。在超级之星大赛报名选手中,很多选手都是第一次参加选秀赛事,心情惴惴不安,在这里向要告诉所有这些第一参赛选手的一句话就是:山间的野百合也有春天!

  在超级之星大赛选拔过程中,尽管所有参赛选手都怀抱同样的梦想,然而,他们的经历却千差万别,既有往返于各类选秀赛事的“老油条”,更有初出茅庐的新面孔,除去赛事经验之外,他们之间最大的差别的就心态上的不同,新人选手们更多的表现出紧张的状态,这也我无疑让他们在临场表现过程中的胜率大打折扣。其实纵观这样的状态,无非就是几个原因,没有赛事经验,心里没底;个人条件与专业选手相比稍逊一筹。

  其实,在这里需要说明的是,当前的选秀赛事是综合素质的评定,真正的韩流新人出了自身条件出色之外,更多的还在考虑市场的运作需求,正如我们每个时期对于美的不同界定一样,什么是出色、什么是美,很难再现在准确的下一个明确的定义,而特色化的明星发展态势告诉我们,不要埋没自己的特色和气质,也许你最不自信的一面却是我们要发掘的东西,相信这些会为那些第一次踏上漫漫参赛之旅的选手们可贵的参考。

  在我们的超级之星大赛模特面试现场,很多第一次参赛的选手所表现出的自由风格相信会让新人选手们对大赛产生更加深切的认识。一位选手在面试时这样说;她告诉评为,自己很普通,她参赛的目的不介意自己能否获得名次,而是在实现自己心中一个可爱的梦想;而另一位选手则是和报名的姐姐一道而来,在看到大赛开放式报名时临时参赛。坦率的讲,他们并非是选手中条件最优秀的,然而,这样的勇气却让所有人感动和佩服。

  关于本次大赛,无论从主办方,还是评委会都认为,不可否认,漂亮的脸蛋是一个优越的条件,但绝对不是取胜的资本,具备更加个性化的风格和空间极大的可塑性才可能笑道最后。因此,对于第一次参加赛事的选手而言,信心在此时此刻更加能为你的夺冠之路增加筹码。无论如何,你只需要记住的是

  ——山间的野百合也有春天…… (海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