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西仁粉丝恐其留学美国加入会“基民”一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9: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盛传将于10月就会返回日本并再与组合KAT-TUN各成员一起工作的赤西仁,最近传闻多多,除了他是否将归队外,最搞笑的是有Fans竟然害怕偶像继续留在美国的话,有可能会成为“同志”。

  赤西自从去年到美国留学后,有关心他消息的人都知道他在彼邦与一名男DJ很老友,两人时常一起,而且更曾传赤西受到好友的影响,连头发都整成黑人般的Reggae发型。原来该名男DJ是“同志”一名,所以赤西的Fans都怕他在好友的耳濡目染下被同化。

  另一方面,亦有传闻指赤西其实并非在10月才返日,而是在今年8月或9月就会返国及归队,因为赤西除了与龟梨和也在队中扮演风头趸的角色外,还有一个重要任务,就是维持KAT-TUN的歌唱水平。有艺能记者说:“尊尼事务所刚举行的年尾

演唱会中,有段是龟梨的个人Solo时段,他的歌艺简直可与被称为音痴的中居正广匹敌,以前原本由赤西演唱的部分亦要由其他成员代唱,歌艺一向在队中数一数二的赤西可以说是维持KAT-TUN歌唱水平的重要人物!”

  而早前与龟梨合演剧集《唯一的爱》的队友田中圣,现在终于首次担纲做剧集主角,在TBS电视台4月播放的春季日剧《特急田中3号》中饰演主角田中太郎,该剧更由木村拓哉主演的《华丽的一族》的编剧桥本裕志写剧本,描写考了三年大学,最终只能入读三流大学、疯狂热爱电车的御宅族田中的成长故事。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