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短信票选优劣初露端倪 第一阵营选手渐成气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8: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超级之星大赛新浪票选榜上,第一阵营的选手在激烈的拉票大战中逐渐拉开层次,不但与第二梯队优势分明,在第一阵营内部,票数差距拉大的特点也初见端倪。

  自短信投票开通以来,超级之星新浪报名网页的选手票数始终难以拉开距离,特别在第一阵营,排名榜每日更新两次,各选手票数却是紧咬不放,伯仲难分。短信投票大排名让人看得眼花缭乱。而在日前,在选手们不遗余力的拉票中,一些选手在票数上开始逐渐占优,在今天刷新的排行榜上,位居第一的选手票数与第二名相比已经逐渐拉大距离, 160多票的差距相信会让他在票选榜上稍显安心。而紧随其后的选手票数则仍然处于胶着状态,相信好戏还在后边。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第一阵营和第二阵营相比已经拉开距离,其间的断层明显,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选手之间的差距,但是,赛事主办方也强调在大赛过程中,有相当一部分选手后劲十足,往往会凭借出众实力和广开拉票途径后来者居上,因此,现在就要根据票选定论为时过早。

  随着参赛选手的增多和选手们票选阶段的不断成熟,主办方表示大赛此后将会呈现出更加精彩的内容。(海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