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俊基沪上接受专访:喜欢张柏芝和巩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0:51 新闻晨报

  昨天,韩星李俊基来沪参加了“海派春晚”的录制,节目录制间歇,他接受了记者采访。言谈间,这位以去年韩国高票房电影《王的男人》成名的“花样男”透露自己俊秀的外貌也曾惹来尴尬事:“除了异性的粉丝,也曾接到过同性粉丝朋友寄来的信件,当时让我非常惊惶。”

  李俊基在《王的男人》中,以其俊秀扮相一夜成名,并被舆论定义为“亚洲花样男文化”的代表人物,自然也因此备受争议。采访中,他自己也对这种无心插柳的成名方式颇为意外:“其实那不过是我的一个角色,但居然有这样的人气,我本人,包括很多韩国人对这种现象(花样男走红)都很奇怪。”也正是因为在电影中貌赛西施,给生活中的他带来不少尴尬事:“曾经收到过同性朋友表示好感的信件,让我非常惊惶。”

  不过好在粉丝多数情况下还是趋于理智,让李这一年多来也可以踏踏实实做回自己。他告诉记者生活中他并不像女孩般秀气内向,而是非常喜欢和朋友一起聚会放松。演艺方面,也在不断尝试不同类型,改变以往给人脂粉气重的印象:“新片演一个安全情报员的阳刚角色,自从确定这部作品之后,在形体和表情方面一直努力投入。其实也没有想过要刻意改变什么,只是努力去贴合角色。”

  谈到中国演艺界,李基表示“喜欢张柏芝巩俐张国荣也是非常伟大的演员。希望有机会来中国拍片和办

演唱会。”

  绅士风度获观众好评

  昨天,李俊基在红毯秀上的绅士风度获得一致好评,也间接回应了这位新人光速汇聚人气的原因所在。

  昨晚,从他走上红毯那一刻,粉丝的尖叫声就不绝于耳,刺骨的寒风中,女孩们用韩语一遍又一遍地高呼李基的名字,个别情绪激动的粉丝甚至流下了眼泪,“天啊!我终于亲眼看到他的正面了。”

  看到热情的影迷,身着黑色礼服的李俊基脸上始终带着笑容,刻意放慢脚步向粉丝挥手致意。走到主持人身边,还没等对方开口,他就向两位深深地鞠了一个躬。简短的现场采访后,他又是谦虚地鞠躬致意。而当他准备走下红毯时,粉丝的尖叫声更加热烈了。听到始终没有间断的高呼声,李基停下了脚步,回头向所有粉丝深深鞠了一个躬。看他如此绅士的举动,一位观众不禁评论:“原来不太知道他的名字,现在看到他,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粉丝为他这样疯狂。”邱俪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