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轮前十选手新鲜出炉 单设页面全情呈现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6: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伴随着2月1日15点主办方网站在线投票系统的关闭,主办方网站单元第一轮过后的艺人和模特前十强新鲜出炉。

  从赛事报名阶段至今,广大选手对赛事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在新鲜出炉的这十名选手中可以称得上是参赛选手们的一个缩影,他们又来自丰饶的江浙地区、有来自繁华的上海都市,江西、山东、辽宁、福州……省份涵盖全国各地,充分体现了本次大赛的广泛的辐射范围。进入第一轮十强的选手基本都具备模特和艺人的基本条件,其中相当比例的选手都拥有者丰富的参赛经验,他们中有在其他各项选秀赛事中的表现优秀者,也有经常现身各类展示的美丽面孔;而第一次参赛即入围第一轮十强的新人选手则在各人条件方面占据相当优势。

  所有入围十强的选手风格鲜明、气质独特,这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赛事选秀过程中的公平性。

  为了强调这二十名选手的顺利晋级,主办方专门在其网站开辟“一期选手” 专栏,隆重展示这二十名选手的风采以飨广大网友,也为其他选手打气加油。虽然这部分选手并不能确定是否会笑到最后,但能够顺利晋级无疑会对提升选手们的自信心方面起到了不小作用。(海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