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眼睛女孩神似小燕子 激情领跑次轮模特单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6: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第一轮结束前十名选手被单列这后,在主办方首页票选榜上,选手们名次再次被划定。新新人类带来别样的新鲜感受。

  在模特榜单上,一位大眼睛女孩步入网友们视野,开始领跑第二轮的模特选拔。这位来自南京的选手乍看多少和小燕子有几分神似。在选手的报名资料中,“小燕子”的照片灵动活泼,表现出了良好的镜头感。在她的个人介绍中,“2005中韩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十佳”、“2006超级车模大赛最佳组合奖”这些分量不轻的奖项相信会给这个可爱的女生带来不少的青睐。

  在本次超级之星大赛上,很多报名选手都像“小燕子”一样,除却丰富的赛事经验外,还拥有着独具特色的明星脸,这也是现今所有选秀赛事的一大特色,虽然这些与赛事没有太直接的关系,但是这些选手无疑会让网友们多出几分关注。

  目前,相比艺人单元的竞争,模特的竞争显然更加激烈,选手们虽然经历了首轮卓绝的竞争,但是,在票数方面,选手们仍然没有拉开太大的距离,伴随着在线投票系统的关闭,作为唯一投票通道的短信投票是否会让这样的紧张态势有所缓和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海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