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选手现身第二轮十强 打破女生一统天下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6: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超级之星大赛第二轮票选至今,女生一统天下的格局终于被打破。

  在主办方报名网站刚刚刷新的选手票数榜上,男选手的身影终于进入人们的视野。在明星票选单元里,一位昵称童童的山东小伙率先打榜前十,作为明星和模特单元前20名中唯一的男选手,他的出现无疑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万花丛中一点绿。

  自超级之星大赛第二轮开始以来,与女选手们的踊跃向前相比,男选手们的表现多少有些差强人意,这也让人不禁为他们捏一把汗。然而,随着赛事的不断深入,男选手们显然开始后积薄发,一步步在美女们的夹击中突破重围,纷纷在榜单前列亮相。这次男选手的新鲜亮相虽然在排位上暂时不能称得上名列前茅,但的确让人感觉到了小荷才露尖尖角的味道。

  目前,在超级之星大赛中,女选手们的比例要明显高于参赛男选手,这也让男选手们整体上处于相对被动的局面,但是,面对实力和人气的双重较量,比例也并不能完全说明选手的优劣,在前一阶段刚刚结束的第一轮票选大战中,领衔明星单元的便是男选手。这也无疑为男孩子们注入了有效的强心剂。

  目前,超级之星大赛的第二轮票选战已经全面打响,主办方也希望更多男选手的打榜,从而为赛事输入新鲜的血液。(海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