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黑马,赛场上的别样风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6: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历数所有比赛,腾空而出的黑马似乎越来越抓人眼球。从奥运赛场到洲际选美,黑马们的出现让整个大赛呈现出不一样的惊喜和风情。

  选秀赛事向来被称为是孕育黑马的温床,很多以黑马姿态胜出的选手甚至在以后的发展中更加生机勃勃、如日中天。在娱乐圈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超级名模吕燕的传奇至今为人们津津乐道,同样是出身平民,同样参加选秀,一张在亚洲人看来难称迷人的奇异脸孔,却在国际超模大赛中爆冷摘得亚军头衔,随后,她以迅雷不及掩耳得态势频频亮相全球各大知名品牌的发布会和杂志封面,丑小鸭一夜化身白天鹅。她被西方时尚界称为最奇异东方脸孔的模特,时尚人士对她的追捧不亚于任何一位超级名模……相信她的神话无疑会让黑马这个概念更加鲜活。

  纵观演艺界黑马的胜出其实与时代的审美和诉求可谓息息相关,在曾经只是追求漂亮脸蛋的时代,选手们都被圈定在简单的美貌就是优秀的概念当中,那时,黑马很难先声夺人、一举问鼎。然而在今天,伴随着人们对个性化时尚的日趋紧随,关于明星和偶像的定义在潜移默化中发生着质的变化,拥有个性魅力往往更容易吸引旁人的眼光,因此,风格突出、气质鲜明的人似乎在今天更加具有明星的潜质。

  超级之星大赛深入进行之际,在经历了票选、首轮面试等多个环节之后,用惊喜不断来形容赛事相当恰当。本次大赛的报名选手堪称来自各个领域和行业,不同的成长背景让每一名选手都拥有着鲜明的个性和风格,在他们当中,很多选手已经开始显现出黑马的特质,他们可塑性强、培养线路开阔,特别是在首轮面试中,当选手们首次站在台前激情PK时,不凡的气质和各自的出色才艺让赛事评委们倍感新鲜,选手们的个人魅力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其他方面的一些弱点,令主办方欣喜异常。

  同时,在目前选手的每一轮排名中,更是轮流坐庄,许多在第一轮排在百名之后的选手如春笋般抢占名次,潜力新人不断涌现激爆眼球、新鲜出镜。并且伴随着报名选手的不断增加和投票方式的更加便捷,黑马抢镜的态势愈演愈烈,整个超级之星大赛逐步进入高潮。

  一个张扬个性、昭彰自我的时代,在规模盛大的超级之星大赛中,无论谁会摘得明星的桂冠都不应感到意外,黑马的出现不仅仅是选手自身的展示,更是在为一次丰厚的选秀盛飨增加别样而诱人的风味。(海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