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超级之星大赛,别让细节令你失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6: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千万不要让细节令你失色。

  选秀赛事正如临场考试一般,卷面上的简答题要重视,而小小的选择和填空题同样不能小觑。选手们在展示自我风采的同时,更不能因为细节方面的疏忽而让你的魅力指数大打折扣。

  超级之星大赛报名至今,参赛的梦想男女不计其数,他们中成长背景不同、教育程度不同、赛事经历不同,每名选手如同一本本书籍可以让人细细解读。然而如此众多的选手也难免出现水平参差不齐的问题,纵观选手们的参赛表现,细节的关注与否无疑会对选手们产生深刻的影响。

  首先,你是否关注自己的报名照片。这是多么的重要,因为你的票选阶段,所有形象将直接来源于一张方寸照片。在赛事主办方的统计中发现,很多选手,特别是非专业选手在报名参赛时提供的照片不尽人意,普通而没有个性,这无疑让你的第一次出手大打折扣,选择最能体现自身特点的照片就是你向成功迈出了可喜的第一步。

  在超级之星大赛模特首轮面试中,主办方发现专业选手和非专业选手相比最大的不同便是气质方面的差异,大多数专业选手上场前均认真听取面试要求,在面试现场,选手表现落落大方、临阵不乱,而相比之下,非专业选手则稍显慌乱,评委在面试中特别会注意选手们眼神,与专业选手相比,非专业选手在专注程度方面略显不足,眼神分散成为一些选手的通病。当然,这也与选手们的赛事经验有关,但面对大型赛事的考验,想要一飞冲天就要尽快完善。

  你是否能把自己最佳的一面展示给众人。在模特面试的现场,大多数选手有备而来,他们从举止到谈吐显然精心准备,不过在面试过程中,主办方也发现,一些选手显然准备不足,自我介绍条理不很清晰、才艺展示略显紧张,因此,打有准备之仗才是上策!

  外形,呈现最美印象。选择最佳的衣着、体现最自我的个性,在超级之星首轮面试中,有部分参加面试的选手显然还不能很好的将自己的穿着理念与面试要求统一起来,如果你想成为T台明星,强调你的身材比例和高挑特点不可或缺;如果你立志成为平面模特,身材曲线的展示应该贯穿在你的穿衣理念中,在面试中,曾有参加平面模特面试选手因为穿着立体感较强的服装而将身体曲线遮掩,这在无形中给评委出了不小的难题。

  ……

  其实,关于细节可以列出很多,这需要选手们必须加倍小心和注意,应当本着展现完美自我的原则投身超级之星大赛,不要忽视小小的细节,多几分关注可能就会成就你的终极梦想。(海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