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排名榜单隐现黑马身影 百名之后选手步入视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7: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任何赛事都是黑马的温床,从奥运盛会到洲际选美,黑马的杀出构成了赛场上的另类风景。虽然超级之星大赛选手形势尚未明朗,然而,在选手们的票数榜单上,黑马身影已经若隐若现。

  自新浪开通短信投票以来,新一轮的票选并未因第一轮战罢有所懈怠,反而呈现出更大的竞争态势,尽管在我们的榜单上,此前排名位居第一方阵的选手仍然领跑众人,但是,不可小觑的是,我们更发现曾经在网上投票阶段百名之后、甚至几百名之后的黑马选手在新一轮票选大战中杀出重围,进入人们的视野。

  日前,在最新公布的票选榜上,人们可以看到,编号排名在200位、300位、甚至在500位之后的选手通过努力后来者居上,且票数呈现不断上升的趋势,这也令第一方阵的竞争变得更加有戏可看、倍感新鲜。

  其实,对于黑马势头的凸现,主办方认为并不称奇,以方面,新一轮的票选无形中让很多选手在心理上回归同一起点、重振精神;另一方面,新报名的选手中不乏身手不凡的人物。这些条件也促成了超级之星大赛每一阶段都有看头的局面。

  黑马究竟有多黑,相信谜底只有等到大幕拉开的那一刻才能见分晓。(海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