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模仿秀选手挺进前十强 山东妹妹展现冷艳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7: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超级之星大赛模特单元第二轮竞争异常激烈,选手间的票数差异极小,而入围前十强的选手更是形象各异、风格多样。目前,冷艳的山东妹妹紧随排位暂居第一的大眼睛“小燕子”列次席。

  这位来自山东潍坊的齐鲁妹妹在报名照片中展现了齐鲁女孩特有的大气风格,报名参加平面模特竞争的她身材高挑、健美匀称,共计4张的报名照片就一个字——酷,一袭白衫长发飞扬,洒脱之气扑面而来;黑色灯笼裤映衬着若隐若现的健美身材,瞬间化身印度妖姬;纯红长裙、贵气珠宝衬托仪态万方……一张张精美照片的展示明显是有备而来。而在她的个人介绍中,更是以曾经参加过“'PARIS HILTON"模仿秀”引人注目。凭借模仿秀闯入十强行列令人关注。今后能够成为女强人的期望更让人看到了女孩心中一片大大的天空。

  本次超级之星大赛吸引了来自天南海北的男孩女孩,水土养人,在他们的身上展现着各地特有的风情,或纤细苗条、或健康挺拔,在立志投身演艺和模特的道路上,选手们在票选阶段扬长避短、极力将自己最具特色的方面展示出来,这让主办方在活动进行过程中不断发现新的惊喜,相信这样的惊喜更能让选手们在票选之路上步入坦途。(海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