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参赛选手学历显著提升 现场解读风尚信手拈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9: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次超级之星大赛呈现出多样的风格和特色,其中引人注目的一点就是参赛选手在学历方面整体素质较高。

  在很多人的观点中,投身娱乐圈的年轻人在学历方面难尽人意,诚然,演艺在很大程度上会对学业造成影响,并且这样的新闻也不鲜见。但是,随着教育整体素质的提升,今天的演艺圈也在学历方面不断完善,在本次超级之星大赛选秀过程中,我们便欣喜地看到这一点,很多选手具备这相当的教育程度,无论在报名资料还是在面试过程中,很多选手都具备大学以上文化程度,他们中有的大学刚刚毕业,也有大学的在读生,演艺更多的成为他们的业余爱好。

  尽管我们很难去把学历和演艺之路直接联系起来,然而,高人一等的学历无疑也会成为选手们的先天条件,并且在时下日趋激烈的竞争中,必要的文化素养必不可少,从很多明星成名后重新走进校园恶补功课不难看出学历的重要性。与此同时,在大赛的面试过程中,我们也发现,选手们落落大方的气质和对时尚文化的独特眼光与其教育背景不无关系。

  当然,学历在赛事中只是一方面,明星含义的本身需要更多的内容来充实,只要拿出你的自信和最佳状态,相信成功必将离你越来越近。(海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