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参赛照片尽显唯美动人 票选扑朔迷离充满悬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9: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作为选手们的第一次虚拟世界的“亮相”,照片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为此,很多选手都在这小小的方寸之间尽情展现自己最丰富的一面,力争将拉票进行到底。

  打开主办方报名网站,你经常会被选手们的参赛照片所吸引。很多选手为了能给观众和网友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在报名照片的选择上可谓煞费苦心,风格迥异的照片相信会为选手们的票选之路铺平道路。

  在模特单元排名靠前的选手中,有的选手气质、风格与小燕子颇有几分神似,翻开她的报名资料,宜古宜今的照片多少让人想起了曾经一度热播的《还珠格格》;还有前列的选手则强调自己的时尚与古灵精怪,甚至以自己博客为宣传阵地,大家各自施展本领一步步在激烈的竞争中站稳脚跟。

  在明星单元中,选手们的风格更加鲜明,江西选手以赫本发型抢镜,一朵美丽的兰花掩映胸前,清丽脱俗;三明的选手可爱出境,举手投足间跃动青春气息……相信这些风格迥异、特质鲜明的照片一定会让选手增色不少。

  可以说,作为选手呈现给众人的第一印象,照片的优劣与否决对不容小觑,目前,投票正在火热进行当中,而票数紧咬的局面令整个赛事充满悬念,这也督促网友和观众应随时关注所支持选手的票数变化,积极为选手拉票,同时,主办方也提示参赛选手在选择报名照片时,在确保照片真实本色的基础上,充分展示你最自信的一面也会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海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