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女星郑多彬自杀身亡 警方排除他杀的痕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4:3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继韩国女歌手U-Nee前不久自杀身亡后,昨天又有一位韩国女艺人离开了这个世界,她就是曾和宋承宪合演了根据可爱淘小说改编的电影《那小子真帅》的女主角郑多彬。昨天上午8时,郑多彬的男朋友发现她在自家卫生间上吊身亡,“前一天我们在一起喝酒,喝了很多之后才回家,早晨起来之后就看见她已经死了。”警方经过现场勘察后已经排除了他杀的痕迹,目前,郑多彬的遗体被安置在了首尔某医院的太平间。

  郑多彬于1980年出生,年仅27岁,曾经出演了《阁楼男女》《嫂嫂十九岁》《那年夏天的台风》等电视剧,深受观众喜爱。《不爱》是郑多彬生前最后一部作品,她在其中扮演一名高中生,但该片并未受到广泛关注。而郑多彬的男朋友也透露她近日因为工作面临的困境而陷入过苦恼。另据郑多彬生前好友透露,郑多彬之前与经纪公司因为协议纠纷的问题打了好几年官司。此前,另一个经纪公司也曾经以郑多彬伙同经纪人私自侵吞《那小子真帅》片酬为由将她和经纪人一起告上过法庭,虽然郑多彬最终被判无罪,但是却给她造成了很大心里负担。因此警方推断郑多彬之所以自杀和她所面临的工作压力有关。

  同时,郑多彬被曝曾在个人网站上留下了暗示死亡的文章,足见其早有自杀动机。9日下午,她以“终结”为主题发表了最后一篇文章。“复杂的事情让我快要死了,让我生气的事情好像让我快发疯了,不过上帝却拥抱了我。在那一瞬间,仿佛触电了一样突然找到了平稳,而上帝也来到了我的身边。” 记者于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