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承佑孙艺珍4年后再携手 演情侣泪洒酒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7:59 新浪娱乐
曹承佑孙艺珍4年后再携手演情侣泪洒酒桌(图)

曹承佑孙艺珍4年后再携手

曹承佑孙艺珍4年后再携手演情侣泪洒酒桌(图)

曹承佑孙艺珍4年后再携手

  新浪娱乐讯 曹承佑孙艺珍自电影《Classic》之后,时隔4年再度携手。据说这次两人将在广告中再聚首。

  这次两人一起拍摄的是某品牌白酒广告。广告以“让心愉悦的酒”为主题,讲述了心疼而哭泣的一对恋人,为了让对方开心而强装欢笑共饮的故事。

  广告中饰演为了慰籍对方而捧起酒杯的恋人的曹承佑和孙艺珍,虽然时隔4年才再度合作,但默契却一如既往。1日首次公开的第一部广告中两位演员显示出了比以往更加成熟的魅力。

  据说这次的广告内容都是通过公开募集而招募到的真实故事,因此厂商认为这次的广告能够赢得更多观众的共鸣。这次的广告预计将拍摄成一系列,共12部,分别讲述酒桌上的12种不同情绪故事。

  虽然曹承佑和孙艺珍与厂商只签定了6个月的合同,但据说广告酬劳是目前韩国国内的最高水准。禁止转载! (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