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多彬灵堂成追星地 众多网友对此颇感气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2:43 新闻晨报

  韩国女星郑多彬10日上午被发现在男友家中上吊身亡。前两日,郑多彬的圈内好友纷纷前往首尔雅山医院的灵堂送她最后一程,只是没有想到,宋承宪金来沅、李珉宇等明星的出现,竟然引发了“追星热”,不少粉丝竟尾随偶像们跑进医院,还在边上拍照“留念”。韩国粉丝此举,让众多网友都颇感气愤。

  从10日开始,众多当红明星前往灵堂拜祭郑多彬。然而,在气氛沉重的葬礼会场,粉丝们从大门口就一直紧跟着艺人们步入三楼灵堂,并且不停拍照。有艺人忍无可忍,大声斥责粉丝“你们又不是记者,到底跑来拍什么”!不少网友也纷纷斥责这些粉丝的行为对死者毫无敬意。

  据了解,其实这种追星追到灵堂或者殡仪馆的粉丝狂热行动在韩国时有发生,1月中旬因

车祸去世的金馨恩和1月下旬自杀身亡的UNee的葬礼上,也出现过同样的场景。而去年SUPERJUNIOR成员东海的父亲过世时,也曾引发众多粉丝跑去灵堂围观的行为。

  另外,出于对郑多彬的死并非是单纯自杀的质疑,在家属的要求下,昨天下午研究所对尸体进行了解剖,但是并没有发现他杀迹象,因此以上吊自杀结案。至于最终的验尸报告,可能在15天内发送给管区警局。郑多彬遗体将于今天火化。□徐时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