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验尸证明郑多彬无他杀痕迹 经纪公司接受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1:16 华夏时报

  本报讯 韩国国立科学研究所昨天下午公开对演员郑多彬的验尸结果,证实郑多彬身上并无他杀痕迹。

  郑多彬生前所属的经纪公司负责人,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只能接受国立科学研究所的验尸结果。该负责人还透露:“尽快与家属协商并公开发表家属的立场。对于自杀行为的疑问还是很多,但只能耐心等待15天后出来的国立科学研究所的确切验尸报告。毕竟国立科学研究所的信誉度非常高,我们会接受他们的报告。”之前,国立科学研究所表示从对郑多彬的验尸结果来看,她的死属于典型的上吊自杀事件。

  另外,郑多彬的家属和经纪公司将在今天早上5点30分在首尔峨山

医院为其送殡,上午7点30分在火葬场举行葬礼。

  韩国当地时间2月10日上午8时,韩国女演员郑多彬(27岁,本名郑惠善)被发现在位于首尔江南区三星洞某

别墅2层浴室中上吊自杀。最先发现她遗体的是比她小5岁的男友李某,李某随即报警。李某称:“昨天晚上因为喝了不少酒有点醉了,于是两人一起回家,今天早上睡醒就发现她已经上吊了。”

  郑多彬曾主演过多部人气

韩剧包括《男生女生向前走》、《阁楼男女》《那小子真帅》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