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留言板为众人答疑解惑 选手参赛免去后顾之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7: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尽管在超级之星大赛中制定了详细的规则,但是,面对众多的参赛选手仍然会有很多问题需要选手与赛事主办方不断沟通,为此,主办方特别在其报名网站挂接BBS和设置QNA,为选手们答疑解惑。

  在大赛进行之初,主办方就已经制定出详细的赛事规则,就参赛条件、发展方向、相关协议等内容进行了仔细说明。但是,由于参赛选手众多,加之对规程理解力的不同,自赛事开始以来,仍然有很多选手咨询相关问题,而如果不能及时为选手们答疑解惑,无形中将会给选手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对此,赛事主办方特别在其报名网站上专门开辟出QNA,对选手以及网友提出的意见进行面对面及时沟通反馈;与此同时,主办方报名网站还与网站BBS挂接,以便对具体问题进行更加细致的解答,从而彻底消除选手们的疑惑。

  打开QNA,网站管理员针对选手和网友们提出的入围条件、比赛进程、报名细则等问题进行了一一答复,在BBS挂接中,赛事动态、各类注意事项等内容为选手们提供了人性化的参考。

  伴随着报名参赛选手的不断增多,选手们的问题也在不断增多。主办方也将全情为选手们提供最完善的赛事服务,以便让大家彻底免去后顾之忧,百分百投入超级之星大赛的激烈角逐。(海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