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严密票选机制保驾护航 多措并举确保赛事公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7: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各类赛事中,钻赛事漏洞的空子是一个很大的通病,超级之星大赛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为此,建立健全完善的票选机制使得“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正如体育赛事存在兴奋剂事件一样,在选秀赛事中同样存在着令人有些担忧的方面,在我们的投票环节开始之初,便发现有小部分选手为了能够在票选阶段为自己多拉选票,采用刷票等方式提升票数。对此,主办方迅速行动,从程序开发到制度落实等各个方面对恶意刷票行为进行抵制。

  一方面,主办方从程序开发方面不断完善,通过IP搜索、封堵刷票等方式让刷票行为不再有机可乘;另一方面,主办方还针对存在刷票行为的选手制定了相应对策,让选手真正站在同一起跑线上。

  其实,任何赛事都存在或多或少的遗憾和漏洞,这就需要主办方和选手们共同来努力维护赛事的规范性。超级之星大赛主办方表示:赛事的公平公正性在维护赛事的同时,其实也是在保护选手,一方面让出色的选手能够崭露头脚;另一方面,对于实力稍显欠缺的选手而言,即便利用一些手段通过初赛,但残酷的竞争最终会见识选手们的真正实力,况且娱乐圈的竞争如此激烈,投机行为很可能会让年轻选手走弯路。

  目前,主办方仍在积极努力,不断完善,力争让本次赛事成为最透明的选秀活动。(海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