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超级之星大赛票选战回眸 我的精彩我做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7: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伴随着农历金猪年的到来,谁是06年里最出彩的人?谁是最值得骄傲的人?把那些超级明星先放在一边,不用理会娱乐媒体的年终盘点,对着镜子仔细去看,你的华美亮相绝对让你有资格为自己过把星光之瘾!在纪念中韩建交15周年的舞台上,超级之星的火热开罗毫无疑问成为一大亮点,致力于推进两国演艺文化交流的2007超级之星大赛在被赋予深刻意义的同时,更成为无数梦想男孩和女孩们的舞台,在这里所记录的将让你成为金猪年来临之际最有故事的人。

  你最大胆

  你是否足够有胆,相信站在2007超级之星舞台的所有选手堪称最有胆的人。选秀选的明星,更是在考验你的胆量,你是否有足够的勇气面对摄像机的镜头、你是否在众多选手中特立独行、你是否面对评委苛求的眼睛自信十足,这些都在考验着你的胆量和勇气,而更重要的也是所有选手所认同的,那就是你是否能够挑战自我、不断飞跃,在超级之星大赛中,我们更加钦佩那些第一次参加选秀赛事的选手,他们虽然初出茅庐,但却以令人感动和震撼的姿态诠释着青春的含义,一位选手曾在报名经历中这样写道:我是第一次参加比赛,从没有想过必须要拿名次,只想通过参加超级之星大赛让我的青春多处几分挑战。张扬之气扑面而来。这样的胆量又有几人可比。

  你最自信

  不要介意你的样貌,只要心中有梦,一切又何妨。超级之星报名至今,参赛选手来自五湖四海,他们中有赛事的老手,也有稚嫩的新人,在他们身上散发着青春无尽的活力,与外形条件出色的选手相比,有些选手虽然样貌平平,但自信的风采却时刻感染着所有的人,他们面对着众人的眼光大胆出镜、为青春书写最自信的符号,在激烈的竞争中向每一个人展示着自己的风格。美丽天成、无法企及,而后天而生的自信却让每一名选手成为最耀眼的明星。

  你最美丽

  倘若再有童话故事《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中的那面魔镜,你已经不需要再去处心积虑的询问世界上最美的人是谁,你只需要骄傲的告诉世人,你就是最美的人。在超级之星的舞台上,你的出现就是最美的风景,无论你来自哪里、无论你的风格怎样,只要你用心体会、真情展示,那么你的美丽就是真实的,这种美丽超越了时空、超越了脂粉,将如烙印般烙在你心灵的深处,让你在未来的日子里细细品味。

  你最黑马

  黑马,一个有趣而生动的形容,它涵盖着以外与意料,包容着实力和运气。知道吗,你就是黑马,无论赛事最终结果如何,你已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勇气成就了你心中的黑马。你的每一次亮相就是一个意外的惊喜,这样的惊喜带给你的亲人、带给你的朋友、带给你喜爱的人,也带给令你烦恼的人,你已经是胜出者,你可以用最骄傲的姿态去迎接新的一年,你的意外惊喜必将伴随着新年的到来而更加出彩,无论何时何地,你已经有足够的资本告诉别人:你就是青春的黑马!

  跃动的激情、惹火的暖冬,就让我们携起手来,以青春的名义大声宣布:我的精彩我做主!!(海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